10 January 2013

*还是一个爱哭鬼*

从小到大, 我就是一个爱哭鬼。无论小事还是大事,只要一不顺心,就会哭个痛快,甚至哭得比任何人大声,哭个几个小时,仿佛努力的告知全世界:“本小姐现在超级不爽!!!”
一直哭,一直哭。。。
哭到筋疲力尽,声音都哑了,才愿意停下休息。。。

可是,
随着时间的流逝,
渐渐的,这个“爱哭鬼”的本事也随着时间淡化了。。。
甚至,换了一个性子。。。
做个人见人爱的 “笑婆” 或是 “傻婆”
只因我发现,
哭,并不能给我什么。。。
可是看到别人脸上因为我的话语而出现的笑容时。。。
我却感到无比的成就感。。。

因此,
我开始像个傻婆一样。。。
整天做些傻事逗人笑。。。
所有的不开心。。。
就藏在心里的最深处。。。


刚来到大学的这两年多,
我哭得次数连一边手指都闲太多。。。

可是2012年,
我发觉我爱哭的本性又偷偷的钻进我的身体里了。。。

是也哭,不是也哭的性情
困扰着我。。。
想控制,却发觉我无能为力。。。。

因为太过在乎他人了吗???
还是因为自己的自私小气而为自己带来的眼泪
我也想不流泪,
只是我一想到那些不如意的事,
就算那只是“如果的事"
还是会不经意的掉下眼泪。。。

才发现,原来
我连“如果的事”的事都无法接受。。。

好想着爱哭的个性远离我哦。。。。
办得到吗???




♥♥♥Thanks for reading! 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