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 January 2013

*关于爱情*

在你眼中,
爱情是什么样的呢???
是酸的?辣的?苦的?
还是甜的???

或许有的会想说:
“如果,爱情都是甜的,那该多好??”
是的
如果爱情都是甜的,那会真的很好。。。

可是,
你想过吗???
在爱情里
就是因为有苦辣酸甜着几种味道
人才会在爱情里成长
学会互相珍惜

如果爱情都是甜的
那你怎么知道你们是否适合在一起呢?
怎么会成长呢??

爱情的酸甜苦
我都经历过
所以我学会了两件事
就是“忍” 和 “体谅”

没有这两个字
爱情就好难长久
对我来说
如果没有他们

我想现在的我还是会高唱
“单身情歌”吧???
也因为这样
我比任何人更珍惜所有

只是,
也因为这样
我才发觉原来
我是这么不会表达自己的想法

我总是把自己的想法隐瞒着
只怕我的想法很自私
会破坏彼此的关系
只懂得一 昧的体谅
却忘记了表达自己的想法。。。

我也想表达自己
只是我不知道从何开始
有谁可以给我点指导吗???



♥♥♥Thanks for reading! 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