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January 2013

约会

想到隔天可以和你再见面了,
就好开心。。
带着兴奋的挑选着隔天要穿的衣服。。。

突然才发现,怎么挑个衣服都这么的难啊???
选这件,不行!!!太普通了。。。
选那件,不行!!!太短了。。。
那选这件??不行,没有适合的配件可以配。。。

选来选去,才总算选了件满意的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
约会嘛。。当然是要把自己弄到漂漂亮亮的啦。。。
不然,哪里像??

到了隔天
带着兴奋且紧张的心情出发。。。

在那天,
我们一起吃东西,看电影,边逛边闹。。
好开心。。。
可是,看着时间一分分一秒秒的溜走。。。
我的心情也开始不住的沉重起来。。。

一想到等会儿的分开,
我就好不舍,
眼眶也忍不住的红着。。。
只是隐隐忍着,
不想大厅广众的掉眼泪。。。
那多不好意思啊???
>,<

终于,
到了该面对与你分开的那一刻。。。
眼泪差点要冒出来了。。。
可是我却尽我所能的克制着。。。
不想掉出来。。。
好不舍。。。
却也无可奈何。。。
只好不看你的脸。。。
因为我好怕,
再看着你的脸。。。
我的眼泪就真的要克制不住掉出来了。。。。

看着你的离开,
心里默默的感叹着。。。
下一次见面又要到何年何月呢???

唉,好想你。。。
却不知道该怎么办。。。



♥♥♥Thanks for reading! 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blogger template by arcane palette